350台灣

是國際氣候變遷組織350.org在台灣的團隊,如同世界各地的350.org團隊,350台灣在網路上串連行動並協助草根性組織與公民群眾發展氣候行動。

數字「350」是氣候變遷的安全指標,為維持一個適合居住的星球,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含量必須從目前大於400ppm(百萬分之一)濃度降低至350ppm。

350.org發起的國際化石自由 (Go Fossil Free) 運動正推行三個訴求:
1. 快速且公平正義的邁向100%再生能源願景
2. 停止任何新化石燃料開發案
3. 不再投資給化石燃料產業

同意

存款,該升的利息不是全球氣溫

你知道你的存款可能正在加劇氣候變遷問題,讓每個夏天越來越熱、空氣越來越糟嗎?就像減肥時你會選擇要吃什麼,盡量避開高熱量的甜食、點心、炸物等。那麼要對抗氣候變遷的減碳行動也是,也該避免支持高碳排放的化石燃料產業(煤、石油、天然氣),好讓全球氣溫不再年年高升,危害全球動植物的生存與你我的生計。

 

為了因應氣候變遷,我想要把錢存在對抗氣候變遷的金融單位。因此我支持

  1. 金融單位公開其對化石燃料的投資資訊,好讓消費者做選擇。
  2. 停止任何新的化石燃料投資案,逐步針對現有化石燃料投資來撤資,並轉向投資再生能源等案件。

 

*當連署達到1000人時,我們將發公開信給這些在台灣的金融單位。

你知道你的存款可能正在加劇氣候變遷問題,讓每個夏天越來越熱、空氣越來越糟嗎?就像減肥時你會選擇要吃什麼,盡量避開高熱量的甜食、點心、炸物等。那麼要對抗氣候變遷的減碳行動也是,也該避免支持高碳排放的化石燃料產業(煤、石油、天然氣),好讓全球氣溫不再年年高升,危害全球動植物的生存與你我的生計。 為了因應氣候變遷,我想要把錢存在對抗氣候變遷的金融單位。因此我支持

1. 金融單位公開其對化石燃料的投資資訊,好讓消費者做選擇。
2. 停止任何新的化石燃料投資案,逐步針對現有化石燃料投資來撤資,並轉向投資再生能源等案件。

你好 !

我們從之前得知您的聯繫方式, 請點擊下面按鈕繼續下一步。

你不是 ? 登出

數以千萬計的人們正在採取迅速而簡單的行動來捍衛氣候正義——您也可以成為他們中的一員。您願意接收我們的郵件以獲取相關的重要事件和行動故事等資訊嗎?

採取此行動視同同意我方服務隱私政策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