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告訴你,有一種方式能夠大幅的對氣候變遷議題帶來效益,每個人做一點就能累積強大的力量帶來改變,全世界許多地方都在做,台灣卻還沒開始。
你願不願意試試?

 

如果有看過小叮噹(哆啦A夢)都知道,在大雄碰到難關時,總會得到新道具出現,來幫助他突破障礙。而這裡要跟大家介紹的新道具叫做「撤資」,它對於在台灣的各位來說都算是個新的解決氣候變遷問題的利器。

解決氣候變遷的利器 →「撤資」

那撤資到底是什麼呢?

撤資(divestment)的概念指的是將資金從原本運用的地方抽離。這道理可運用在許多事務上,可大可小。小至父母不提供小孩買玩具,大至企業在投資上做改變,將資金撤出原計畫的工廠等等。撤資是一種對行動與計劃的改變,在資本主義市場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。

1210講座照片_9715

★前情提要★

已麻痺的字眼|氣候變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▲加入連署:https://gofossilfree.org/taiwan/

▲加入團隊:https://goo.gl/qTduq0

▲350Taiwan_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newssharing/